环球门户网

您现在可以在Target领取Google Fi SIM卡

更新时间:2021-03-20 18:04:32

导读 上周,Google Fi宣布将在Pixel 4和Pixel 4 XL上同时使用其Dual SIM Dual Standby(DSDS)硬件。为了使用此功能,用户必须将SIM卡与eSI

上周,Google Fi宣布将在Pixel 4和Pixel 4 XL上同时使用其Dual SIM Dual Standby(DSDS)硬件。为了使用此功能,用户必须将SIM卡与eSIM一起使用。时光倒流到今天,看起来Google Fi现在正在Target上提供SIM卡。

从今天开始,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可以进入Target商店并以9.99美元的价格购买Google Fi SIM卡套件。SIM卡不再免费,但会附带10美元的信用额度,可用于您的第一张账单。SIM卡的优点是它既提供数据连接又提供蜂窝连接。

除Target以外,您还可以进入Best Buy商店之一来领取SIM卡。Google Fi从今年2月开始在百思买出售其SIM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