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cBook Pro苹果传闻中的16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图像揭示了有趣的设计线索

更新时间:2021-03-20 18:04:08

导读 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的谣言四处流传,本周,人们发现了笔记本电脑设计的新图像,这给互联网带来了更多的闲聊。根据9to5Ma

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的谣言四处流传,本周,人们发现了笔记本电脑设计的新图像,这给互联网带来了更多的闲聊。根据9to5Mac的报告,新映像出现在 MacOS Catalina 10.15.1的发行版中。从表面图像中获得的一个值得注意的收获:与触摸栏屏幕分开的触摸ID键。报告称,这意味着笔记本电脑可能具有物理逃生钥匙。

苹果 在7月的WWDC 期间 公布了对其MacBook Pro系列产品的轻微 更新。它的13英寸和15英寸计算机采用 Intel 更快的第八和第九代Core处理器,包括八核版本。它还宣布了 为MacBook Pro重新设计的键盘。然而,此后不久,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笔记本电脑的各种型号。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据报道,8月,苹果将​​在9月开始生产新的Pro机型,并于11 月完成生产,这可能导致15.4英寸笔记本电脑罐装完毕。福布斯当时说,这台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在英特尔的Coffee Lake H Refresh处理器上运行。

有关新款MacBook Pro的其他谣言还包括今年对键盘进行重新设计,将旧的蝶形键盘机制改为剪刀式机制。

苹果从2015年对其计算机进行改造开始就推出了蝶形开关设计, 以使笔记本电脑更轻薄,但客户抱怨按键不易粘住,以及字母重复或根本不输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