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新的WhatsApp更新后 OnePlus用户抱怨电池耗尽

更新时间:2021-03-20 10:03:40

导读 根据Reddit,OnePlus论坛和Twitter上的帖子,最新的WhatsApp更新已为OnePlus智能手机用户造成了一些严重的电池消耗问题。一些用户甚至在Goo

根据Reddit,OnePlus论坛和Twitter上的帖子,最新的WhatsApp更新已为OnePlus智能手机用户造成了一些严重的电池消耗问题。一些用户甚至在GooglePlay商店上发布了评论,抱怨电池电量耗尽。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WhatsApp版本2.19.308似乎是造成此问题的原因,用户抱怨该应用程序在手机上使用了更多的电池。

用户在Twitter上发布了屏幕截图,显示了OnePlus系统通知,警告他们WhatsApp在后台使用了更多电池。用户抱怨说,在某些情况下,即使手机仅使用了几分钟,它仍在使用手机上25%至60%的电量。

OnePlus论坛上的链接似乎已被删除。但是根据Twitter,Reddit上的评论,WhatsApp的电池耗电问题正在影响各种型号,包括较新的OnePlus 7T和7系列以及较旧的OnePlus 5,OnePlus 6甚至是OnePlus 3系列用户。

到目前为止,WhatsApp已经确认新更新是否确实是造成该问题的原因。一些用户建议用户直接从官方网站下载较低版本的WhatsApp。到目前为止,没有导致此问题的修补程序或版本比2.19.308高的更新。

在Reddit上,一个用户写道,他们注意到OnePlus 6手机的电池消耗更多,这与WhatsApp更新同时发生。该帖子还指出,手机显示WhatsApp的“正在使用中”电池使用了1.5个小时,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该应用程序仅打开了一分钟。该用户还写道,从Android9更新到Android 10似乎已解决了该问题,但几天后又恢复了耗电问题。

在回应他的帖子时,一些用户评论说他们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一位用户写道,即使WhatsApp主动使用不到五分钟,其OnePlus 7T电池的耗电量仍比平时更快,WhatsApp消耗了16%的电池。另一位评论家说,根据统计数据,WhatsApp的OnePlus 5电池消耗了33%的电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