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Stadia团队成员将在发布日亲自提供创始人工具包

更新时间:2021-03-20 06:12:40

导读 Google与Stadia的正式发布距离我们只有一周的时间,但是那天很多用户都不会获得他们的工具包。在今天的Reddit AMA中,Stadia团队的一名成

Google与Stadia的正式发布距离我们只有一周的时间,但是那天很多用户都不会获得他们的工具包。在今天的Reddit AMA中,Stadia团队的一名成员承诺在发布当天亲自交付一个Stadia Founder的套件。

当今的AMA中最大的问题之一是运输时间。这个过程引起了很多混乱,因为即使是在第一天预订的人也不会看到他们的装备到21日才到达。团队的两名成员解释说,订单将按照收到的订单发货,并且代码将在订单发货当天发出。有了邀请码,Stadia用户将在订购后立即在其他设备(例如计算机和Pixel智能手机)上播放。

但是,一个幸运的Stadia买家正在得到很棒的待遇。Google Stadia团队的成员Andrey Doronichev提出了一个“疯狂”的想法。居住在湾区的Stadia一位购房者将在19日亲自交付成套工具。

多罗尼切夫说,有兴趣的人可以在Reddit上向他发送一份DM,并附上他们的订单号,他会在附近选一个人来送下Stadia套件,甚至在发售日玩游戏。

你知道吗?这是个疯狂的主意。我亲自提供一个。如果您在湾区,并且可以在19日上午9:00到我家来,请直接给我https://www.reddit.com/user/doronichev,并附上您的预订号码,我'将根据收到的订单以及您离我家的距离来挑选一个人,并顺着我的上班路接送您的订单,我们甚至可以一起玩您的第一场比赛!WDY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