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助手现在可以帮助您在Chrome中购买电影票

更新时间:2021-03-19 12:08:39

导读 Google于上个月开始测试一项新的Duplex功能,该功能允许美国的部分Chrome用户使用Assistant来预订Chrome中的电影票。Google现在已正式为美

Google于上个月开始测试一项新的Duplex功能,该功能允许美国的部分Chrome用户使用Assistant来预订Chrome中的电影票。Google现在已正式为美国和英国的用户推出该功能。

要在网上预订电影票,您首先需要选择剧院和时间。谷歌表示,用户可以选择使用助手从70多家电影院和票务服务购买票务,包括AMD,Fandango,MJRTheatre和Movietickets。美国的com在英国,用户可以从Odeon预订电影票。

要搜索电影时间,您可以简单地向助理询问“嘿,谷歌,本周末迈阿密(电影名称)的放映时间”,或仅使用Google应用。选择了剧院和时间后,助手将在Chrome中打开,并指导您完成购买门票的整个过程。借助Web上的Duplex,“助手”不仅可以浏览网站,还可以填写您保存在Chrome中的所有信息。

Google计划将来使用户更轻松地使用您的手机通过Web上的助手完成任务。它说该功能将扩展到更复杂的任务,例如预订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