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作为多年合作的一部分 微软将向OpenAI投资1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19 10:08:39

导读 微软将向OpenAI投资10亿美元,这是一笔令人瞠目的投资。OpenAI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Y Combinator负责人萨姆•奥尔特曼(Sam Altma

微软将向OpenAI投资10亿美元,这是一笔令人瞠目的投资。OpenAI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Y Combinator负责人萨姆•奥尔特曼(Sam Altman)三年前共同创建的著名公司,被视为人类友好型人工智能研究的灯塔。这是现有10亿美元投资承诺的两倍。

这两家公司将展开一项为期数年的合作,OpenAI将利用微软庞大的Azure基础设施来托管和培训人工智能软件,并加快备受期待的人工一般智能的开发。作为回报,微软将利用这些先进技术,并将它们融入自己的技术,其中最著名的例子就是Azure认知服务和Windows视觉技能——这是微软“智能边缘计算”配方中的两个关键要素。

值得注意的是,当马斯克和其他富有的企业家创办OpenAI时,它是一个以透明和开放的方式运作的非营利研究组织。看到OpenAI还有一个营利性的手臂和微软是跳跃的行动,这将是有趣的它会产生什么影响组织的开放性质的工作,特别是在麝香自己把它由于它比最初以一种稍微不同的轨迹。

无论如何,这是OpenAI的一次重大胜利,OpenAI需要强大的计算能力来实现其人工智能的梦想。今年早些时候,该研究小组展示了其OpenAI 5 AI系统对抗职业Dota 2玩家,以及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算法,它可以像其他算法一样炮制假新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