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适用于iPhone的WhatsApp更新了新的隐私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18 22:03:39

导读 WhatsApp已发布iOS的新更新,使该应用在iPhone上的版本为2 19 120。此更新具有一些显着的改进,其中第一项归结为针对人群的新隐私选项。

WhatsApp已发布iOS的新更新,使该应用在iPhone上的版本为2.19.120。此更新具有一些显着的改进,其中第一项归结为针对人群的新隐私选项。

从此版本开始,iPhone上的WhatsApp用户可以控制您将其添加到组中,从而要求管理员向您发送私人邀请,而不是简单地添加它们。此时,将某人添加到组中意味着他们会自动加入该组,因此新选项使用户可以在此之前请求邀请并获得对其组的更多控制权。

可以在“设置”>“帐户”>“隐私”>“组”下找到新选项。

呼叫等待支持

WhatsApp正在从标准的移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迅速发展到通信平台,并且此更新引入了呼叫等待支持。现在,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即使已在通话中也可以接听WhatsApp的来电,其工作方式与在标准移动通话中几乎相同。

2.19.120版还具有更新的“聊天”屏幕,并进行了其他设计改进,WhatsApp表示,用户现在应该能够更轻松地扫描其邮件。但是,视觉改头换面并没有用户期望的那么重要,因为应用程序的界面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进行大修。

WhatsApp的可访问性方面也得到了改进,跳转后可以在框中找到完整的更改日志,其中包含使用VoiceOver模式时直接从盲文键盘发送消息的选项。

您可以从App Store下载适用于iOS的WhatsApp的最新版本。但是请记住,该应用程序只能在iPhone上运行,因为不支持iPad和iPo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