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银河注10 +星球大战版:这是传奇粉丝的完美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18 20:03:55

导读 三星已经习惯了我们每年推出其高端产品的特别版。前一段时间,看到了一些有趣的超级英雄版本,今天是时候谈论《星球大战》了。几周后,新的

三星已经习惯了我们每年推出其高端产品的特别版。前一段时间,看到了一些有趣的超级英雄版本,今天是时候谈论《星球大战》了。几周后,新的《星球大战》电影将在全球发行,三星也不想错过赢得所有粉丝的机会。该公司已经创建了一个非常漂亮且优雅的特别版,几乎适合该传奇的所有爱好者。此版本体现在其最好的手机之一,三星Galaxy Note 10+中。

该设备已经投放市场几个月,非常适合特殊版本。它带有S笔,这是制作电影中经常看到的“激光剑”的理想配件。但是不要以为特别版会给手机的某些部分和现在增添色彩。三星已经创建了完整且完全定制的包装。购买该产品的经验不会使任何人都漠不关心。

手机,房屋,Galaxy Buds,纪念牌,特殊盒子...

人们已经考虑过该产品中的所有内容,以致于电影迷死了。您希望将相同的黑色盒子和Kylo Ren的脸放在架子上。在内部,您将找到一块纪念金属板,上面有有关购买,电影和三星制作的特别版的信息。

如果我们使用该技术,则还可以为该设备定制外壳,一些定制的Galaxy Buds和该版本的独家颜色的Galaxy Note 10+。一切都以黑色,红色和白色创建。耳机是黑色的,但其外壳的内部已染成红色,给人以特别的感觉。

在该设备的情况下,已选择黑色版本,某些金属红色区域已被涂上黑色。带有摄像头的金属保护器和S笔是Kylo Ren剑的红色特征。还有侧面按钮。

该场景看起来最优雅,并以一阶标志和终端背面的“星球大战” 达到高潮。但是事情还不止于此,因为在设备内您会发现该版本的专有墙纸,图标和声音效果。

我们对您有个好消息,因为Android Central已确认可以在西班牙购买此Samsung Galaxy Note 10+ Star Wars Edition。它将于12月13日在美国上市,售价为1,299美元。要知道欧洲的日期和价格,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