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郭预测2020年将推出Mini-LED Macbook Pro和iPad Pro

更新时间:2021-03-18 12:04:17

导读 昨天,供应链分析师郭明-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两款采用新Mini-LED技术的设备。根据MacRumors的说法,另外两家出版物

昨天,供应链分析师郭明-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两款采用新Mini-LED技术的设备。根据MacRumors的说法,另外两家出版物也加入了Kuo的行列,以确认这些预测。

台湾出版物DigiTimes和《经济日报》现已报道,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iPad Pro和Macbook Pro,而显示屏制造商GIS将成为新屏幕组件的主要供应商。

DigiTimes甚至表示,首款采用这项新技术的iPad Pro将是12.9型号,并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发售,而16英寸Macbook Pro将是首款获得升级的型号:

业内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配备迷你LED背光显示屏的12.9英寸iPad Pro系列,相关供应商将在第三季度开始出货。”

据Kuo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开发4到6种具有新显示技术的产品,这些新屏幕将“显着提高生产力和娱乐体验。”除了说“明年”之外,没有哪一个出版物猜测要发布更精确的Macbook Pro版本,但是如果历史沿用的话,很可能会发布秋天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