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具有5.7英寸Infinity-V显示屏 最高2GB RAM的三星Galaxy A01推出:规格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17 08:02:18

导读 三星通过推出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A01扩展了其迅速发展的A系列智能手机产品线。对于三星来说,A01这个绰号是不寻常的,它可

三星通过推出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A01扩展了其迅速发展的A系列智能手机产品线。对于三星来说,A01这个绰号是不寻常的,它可能是一系列入门级A系列智能手机中的第一个,这些智能手机位于Galaxy A10和Galaxy A2 Core之类的位置。虽然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大多数规格和图像已经发布,但我们尚不了解其价格和预期的可用性。无论如何,让我们从快速查看设备的规格表开始。

三星Galaxy A01规格

三星Galaxy A01是一款相对紧凑的智能手机,具有5.7英寸显示屏。三星尚未指定显示类型和手机的位置,我们很有可能在这里查看TFT LCD面板。显示屏顶部有一个V形缺口,并以现在标准的19.5:9纵横比拥有HD +分辨率。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SoC,但我们知道它装有一个Octa Core处理器,该处理器带有双集群,时钟频率为1.9 GHz和1.45 GHz。这款手机将提供2GB版本和16GB内部存储空间。手机支持使用microSD卡扩展内存。它带有一个三插槽,可以同时插入两个nano SIM卡和一个microSD卡。

Samsung Galaxy A01技术规格

处理器:八核(Quad 1.95 GHz + Quad 1.45 GHz)

机身:146.3 x 70.86 x 8.34mm

显示屏:5.7英寸HD +,Infinity-V显示屏

相机后侧主镜头:13 MP(F2.2)

深度:2 MP(F2.4)

前置自拍:5 MP(F2.0)

电池:3,000mAh

内存:2GB RAM和16GB内部存储,Micro SD插槽

SIM卡插槽:2 Nano SIM + MicroSD

传感器:接近,光,加速度计

FM收音机:是

颜色:黑色,蓝色,红色

三星Galaxy A01相机,其他规格

三星Galaxy A01的成像部门由后部的双摄像头设置和前部的单面自拍相机组成。主后置摄像头使用一个与f / 2.2镜头配对的13MP传感器,而辅助摄像头在此使用f / 2.4镜头。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5百万像素传感器和一个f / 2.0镜头配对。距离传感器和光传感器也位于前面。手机上的电池容量为3,000 mAh,不支持快速充电。Galaxy A01有黑色,蓝色和红色可供选择。我们仍然没有手机的价格和供货选项。我们目前还不知道该手机是否可以在印度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