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的Mi Watch紫禁城版以1299元的价格进行众筹

更新时间:2021-03-16 20:04:06

导读 小米最近推出了第一款名为Mi Watch的智能手表,现在该公司宣布了另一款名为Mi Watch Forbidden City的智能手表。现在,该新产品可在公

小米最近推出了第一款名为Mi Watch的智能手表,现在该公司宣布了另一款名为Mi Watch Forbidden City的智能手表。现在,该新产品可在公司的众筹平台上使用。

至于价格,小米手表故宫版的价格为1699元人民币,约合243美元。然而,在众筹活动中,它可以以1,299元(约186美元)的价格购买。可以通过Youpin(link)订购它,小米将从2020年1月31日开始发货。

来到智能手表的设计中,它配备了一个圆形表盘,该表盘具有1.3英寸OLED防刮擦显示屏,并提供71%的屏占比。该产品据说是由316L不锈钢制成,并采用锻造雕刻工艺从经典宫殿标准中浮雕而成。

它具有独家定制的紫禁城拨盘,还带有智能语音助手,允许用户通过语音命令进行操作。智能手表的表带也由意大利进口的牛皮制成。皮带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绿色和黑色。

至于功能,Mi Watch紫禁城版支持移动推送通知,快速通知,通过QR码付款,NFC,健身跟踪,GPS,24小时心率监测,游泳级防水和AI个人助理等等。

它支持蓝牙4.1和Wi-Fi 802.11 b / g / g / n作为连接选项,并配备512MB RAM和4GB内部存储。至于软件,该设备运行在Google的WearOS上,并预先安装了一些应用程序,如微信,QQ,Keep和网易云音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