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EMUI 11用户数量已达到1000万

更新时间:2021-03-03 06:00:52

导读 华为宣布,带有EMUI 11用户界面的设备数量已达到1000万。EMUI 11发布后82天就与1000万用户会面。华为的最新界面比其前身EMUI 10早1 5个

华为宣布,带有EMUI 11用户界面的设备数量已达到1000万。EMUI 11发布后82天就与1000万用户会面。华为的最新界面比其前身EMUI 10早1.5个月达到此级别。

在华为最新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EMUI 11包括视觉变化以及幕后优化。EMUI 11的最重要创新之一是对多窗口功能的更改。

华为EMUI 11用户数量已达到1000万

现在可以通过移动来激活位于中心的多个窗口。手机投影到PC上时的工作方式也有所变化。锁定屏幕上的动画也通过EMUI 11刷新。

EMUI 11向用户提供了华为移动服务,而不是Google的移动服务。据说,在EMUI 11之后,华为将能够向Harmony OS平台内的用户提供华为移动服务。这家中国制造商计划于本月发布Harmony OS的首个手机Bet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