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yska公司推出了与亚马逊Alexa和Echo智能音箱兼容的Wi-Fi智能灯

更新时间:2021-03-16 16:08:14

导读 自主研发的Syska集团旗下LE D子公司周三推出了其Wi-Fi使能的“智能灯”,与亚马逊Alexa重新兼容,用户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灯光。该公司在

自主研发的Syska集团旗下LE D子公司周三推出了其Wi-Fi使能的“智能灯”,与亚马逊Alexa重新兼容,用户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灯光。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智能灯泡”连接到Wi-Fi上,用户可以从任何地方控制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照明的方方面面。

Syska集团执行董事Gurumukh Uttamchandani说:“随着‘智能灯’的推出,不断增加新的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声控灯光体验,就像用亚马逊Alexa来控制灯光一样。”有了“智能灯”,用户将能够从300万种颜色的光谱中选择阴影。用户还可以选择设置警报以打开或关闭灯。

除了与亚马逊Echo Dot、Echo或Echo Plus扬声器同步灯光以触发Alexa的多个动作外,它们还可以使用Syska的“智能家居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