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的SuperVOOC充电技术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你的手机电池

更新时间:2021-03-16 10:01:56

导读 过去一两年,手机充电速度几乎翻了一番。但总部位于中国的手机制造商奥波公司(Oppo)却进一步提高了门槛。本周二,Oppo宣布了最新一代Supe

过去一两年,手机充电速度几乎翻了一番。但总部位于中国的手机制造商奥波公司(Oppo)却进一步提高了门槛。

本周二,Oppo宣布了最新一代SuperVOOC品牌的充电技术,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在30分钟内为4000m Ah电池充电,从0%到100%。这种方法——在Oppo副总裁的一条推文中首次演示——能够将令人震惊的65瓦功率转换成兼容的手机。

相比之下,新款iPhone11Pro最大支持18W,在半小时左右就可以达到50%的充电量。另一方面,三星的Galaxy Note10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完全通过捆绑的25W适配器充电。后者是官方兼容的45W,但它还没有通过一个现实世界的测试。

经过很多关于65W超级VOOC的期待,让我告诉你它真的有多

“VOOC Flash Charge技术重塑了人们看待充电的方式,让Oppo迄今为止为全球超过1.45亿用户带来了最终的充电体验,”Oppo FLASH充电团队负责人张家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Oppo将继续升级VOOC、Super VOOC和Wireless VOOC,以满足各种场景下的用户需求。

为了确保电缆和适配器能够在不燃烧的情况下引导所有的电源,Oppo说,它已经集成了多种安全措施,因为电力从电源插座到您的手机,包括在手机的充电端口。预计SuperVOOC充电器将于下个月在中国Oppo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RenoAce上首次亮相。

欧宝的充电技术一直保持在内部,因此,将在很大程度上有限的可用性,特别是在美国。然而,如果历史是任何迹象,这是可能的OnePlus可能会借用超级VOOC65W充电器为其未来的手机-这通常有一个更大的存在,在中国以外。值得注意的是,OnePlus的Dash充电本身是基于Oppo的VOOC技术。对于不知情的人来说,OnePlus、Oppo和Vivo属于同一家母企业集团BBK电子公司。

除了65W标准外,Oppo还引入了更快的无线充电系统。升级后的机构可以光束30W功率-10W超过三星的快速无线充电2.0和果汁增加4000m Ah电池在近80分钟。还有一个新的VOOC4.0闪存技术,其功能是30W的输出,并将推出与OppoK5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