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正在开发两种不同的ARM处理器它们将与Apple M1处理器相媲美

更新时间:2021-03-02 22:03:41

导读 随着Apple M1处理器Mac系列的推出,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市场的竞争已发展到另一个层面。与竞争对手相比,Apple M1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

随着Apple M1处理器Mac系列的推出,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市场的竞争已发展到另一个层面。与竞争对手相比,Apple M1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其具有集成图形界面的Nvidia 1050 Ti型号可以提供更高的图形性能。

AMD正在开发两种不同的ARM处理器,它们将与Apple M1处理器相媲美

AMD凭借其最新开发的技术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极大地增加了其在处理器市场中的市场份额。事实证明,该公司旨在通过生产基于ARM的处理器来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获得更多的青睐。

QHD声称AMD将发布两个ARM处理器,竞争对手苹果M1。Mauri QHD声明其中一个处理器将带有内部RAM,并表示将在处理器中使用称为K12的内核。

预计2021年1月12日的CES活动将推出新的处理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