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推出的黄金阅读新福利让它获益匪浅

更新时间:2021-03-15 22:02:43

导读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Bezos)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使其99美元 年的亚马逊Prime计划的收益变得如此之多和宝贵,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Bezos)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使其99美元/年的亚马逊Prime计划的收益变得如此之多和宝贵,以至于不成为会员是不负责任的。今天早上,该公司发布了不到一个月内的第三个新的Prime福利,这一次重新审视了该公司的草根阅读。

新的perk名为Prime Reading,让亚马逊Prime成员可以免费获得来自最畅销作者的1000多本电子书,阅读热门杂志的轮换选择,并阅读该公司Kindle Singles图书馆的内容,包括经典短篇小说和散文。

在iOS和Android的Kindle应用程序上,以及该公司的Kindle电子阅读器和Fire平板电脑上都有初级阅读。除了KindleOwners’LendingLibrary之外,还有新的额外福利,它允许拥有亚马逊设备的Prime成员每月从更多的书籍中借阅一本电子书。除了Prime会员之外,亚马逊还提供每月10美元的Kindle无限电子书订阅服务。

9月13日,该公司推出了作为亚马逊Prime的一部分的Audible Channels音频订阅服务。上周,该公司增加了一套新的“Twitch Prime”福利。亚马逊没有透露Prime成员的数量,但分析师估计,这一数字在5000万至6000万人之间,接近或超过美国的一半。美国家庭

编者按:参考亚马逊的Prime的美国REACH更正自原来的帖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