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 Wear OS与Google可用于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03-15 12:01:03

导读 在第一则消息传出OnePlus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不适用于Google的Wear OS操作系统之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 Lau最近的一次采访揭示了相反的

在第一则消息传出OnePlus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不适用于Google的Wear OS操作系统之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 Lau最近的一次采访揭示了相反的情况。OnePlus Wear OS与Google在智能手表方面紧密合作。

在谈到Input时,OnePlus老板指出,该设备将使用特定于智能手表的Google操作系统版本。他还表示,他正在与Google密切合作以进一步开发该平台。

OnePlus Wear OS与Google可用于智能手表

Lau表示,虽然目前尚无法完全揭示所有细节,但双方的思想交流是关于改善Wear OS与其他Android手机和Android TV的通信方式。在采访中,他表示Wear OS可以在此领域扩展。

“我们正在尝试与Google合作,以改善Wear OS生态系统,Android TV和Android智能手机之间的连接性,以构建此功能,从而在生态系统中实现更好的互操作性。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问题。从Google的角度来看,这就是我们要努力改进的方向,但是目前我们没有太多可分享的信息。”刘续道。

OnePlus的负责人确实是对的,Wear OS需要进行各种改进。正如苹果在智能手表市场上继续占据主导地位所表明的那样,如果在Android生态系统内互操作性得到改善,那么操作系统的发展进程自然会走得更好。

至少,令人鼓舞的是Google愿意与合作伙伴合作,以改善其过去几年提供的智能手表体验。随着本周从欧盟收购Fitbit,我们与健身巨头重新接洽又迈出了一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