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M02s的功能和价格已经公布

更新时间:2021-03-14 12:00:52

导读 如您所知,三星不仅每年发布旗舰产品,而且还发布许多入门级和中端手机型号。这样,就出现了三星新手机的功能和价格信息,该款手机吸引了数

如您所知,三星不仅每年发布旗舰产品,而且还发布许多入门级和中端手机型号。这样,就出现了三星新手机的功能和价格信息,该款手机吸引了数百万预算不同的用户。在印度举行活动之前,Galaxy M02的功能和价格已经共享。

三星Galaxy M02s的功能和价格已经公布

以在入门级手机上提供各种变化而著称,三星正准备为该系列增加一个新成员。预计该手机将采用经典和标准设计。

屏幕方面,我们欢迎6.5英寸HD Plus和Infinity-V屏幕。手机有一个下陷槽,前置摄像头位于其中。前置摄像头有5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分别有13百万像素和2 2百万像素。

这款手机提供4 GB的RAM和64 GB的存储空间,它与Android 10一起提供。尽管它是入门级产品,但它具有5,000 mAh电池和15W快速充电支持。

这款手机预计将在1月7日在印度举行的活动上欢迎我们,价格约为136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该手机将在哪些国家/地区发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