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 Desire 21 Pro 5G配备高通Snapragon 690

更新时间:2021-03-14 08:00:35

导读 关于HTC Desire 21 Pro 5G的谣言和漏洞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智能手机终于悄悄地正式上市。该公司网站上的产品页面显示了有关Desire 21

关于HTC Desire 21 Pro 5G的谣言和漏洞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智能手机终于悄悄地正式上市。该公司网站上的产品页面显示了有关Desire 21 Pro 5G的所有详细信息。

智能手机具有6.7英寸IPS液晶屏。屏幕刷新率为90 Hz时,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值得一提的是,HDR 10支持也是屏幕功能之一。

HTC Desire 21 Pro 5G配备高通Snapragon 690

Desire 21 Pro 5G的核心是高通Snapdragon 690处理器。该处理器还提供5G支持,并配有8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使用microSD卡无法扩展存储区域。电话只有一个配置选项。

Desire 21 Pro 5G的背后是四摄像头系统。在这里,48百万像素传感器取代了主相机。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完善了系统。屏幕上方的孔还装有一个16兆像素的摄像头。

5000 mAh电池可为手机提供所需的能量。具有Quick Charge 4.0+支持,此电池的充电功率为18W。它将从装有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包装中取出。

HTC Desire 21 Pro 5G有蓝色和紫色可供选择,已在台湾预购。智能手机的价格标签为11990新台币。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以在其他国家/地区使用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