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在2020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1:15

导读 Facebook在投资者关系页面上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比开始时要强大得多。尽管取得了重大成果,但该公司警告称,2021年将是不确定的

Facebook在投资者关系页面上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比开始时要强大得多。尽管取得了重大成果,但该公司警告称,2021年将是不确定的一年,这主要是由于苹果公司iOS14的隐私权发生了变化。

Facebook在2020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公司报告,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收入超过280亿美元(1520亿雷亚尔),利润为112亿美元(610亿雷亚尔),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分别为31%和53%。

至于使用率,Facebook仍然很高,在2020年12月期间,每天至少有18.4亿人至少使用一次社交网络,比去年增长11%。

当将您的家庭纳入指标时,阅读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数字会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每天有超过26亿人访问Facebook的任何应用程序(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15%),超过33亿人每月至少访问一次此应用程序(增加了14%)。

社交网络坚决批评苹果公司在其iOS14上引入的更改,该公司的广告定位将受到库比蒂诺公司引入的隐私更改的影响。

两家大型技术公司之间最大的争论点是一项修订,要求任何设备触发广告跟踪功能之前,设备用户都必须明确同意Apple操作系统。

关于这一主题,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12月曾发表讲话说,借助iOS14,Facebook可以继续跟踪用户。他总结道:“您只需要先征得您的许可即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