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ROG与宜家合作推出游戏主题家具及配件

更新时间:2021-03-13 14:02:44

导读 最近,华硕的子品牌,游戏玩家共和国(ROG)和宜家就两家品牌之间的合作达成一致,以设计和生产专门为适应游戏社区的不同而量身定制的各种家

最近,华硕的子品牌,游戏玩家共和国(ROG)和宜家就两家品牌之间的合作达成一致,以设计和生产专门为适应游戏社区的不同而量身定制的各种家具和配件。宜家上个月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各种游戏家具,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已开始产生成果,希望今年将这些产品扩展到全球市场。

华硕ROG与宜家合作推出游戏主题家具及配件

新的游戏范围主要针对使用个人计算机的游戏玩家。宜家将产品分为六类。它们包括HUVUDSPELARE,UTESPELARE,MATCHSPEL,GRUPPSPEL,UPPSPEL和LÅNESPELARE。

六个产品系列之一称为UPPSPEL,是两家公司共同合作的结晶。UPPSPEL产品系列是通过华硕ROG与宜家之间的紧密合作而设计和生产的。其他五个产品系列仅由宜家开发,尽管它声称这些产品是基于从合作中获得的见识和知识。

华硕ROG与宜家合作推出游戏主题家具及配件

IKEA / Gamers Republic合作的最终产品清单超过了30种。

预计将在2020年5月左右在日本推出以游戏为主的新型家具。这些产品包括游戏桌椅,抽屉单元,马克杯架,脖子枕头,环形灯,鼠标蹦极,环形灯,两家公司希望将它们结合在一起以产生出色的游戏体验。

但是,由于宜家曾表示,预计全球销售有望在2021年10月开始,因此游戏玩家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来使用这些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