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最新的macOS测试版中为mac电脑提供了面向性能的专业模式

更新时间:2021-03-13 08:01:35

导读 Mac用户已经发现了macOS未来发布的新功能“Pro Mode”的证据。该功能将暂时取消为使mac电脑冷静、安静地运行而设置的限制,以提高专业工作

Mac用户已经发现了macOS未来发布的新功能“Pro Mode”的证据。该功能将暂时取消为使mac电脑冷静、安静地运行而设置的限制,以提高专业工作流程中常见的高要求任务的短期性能。

9to5Mac报道称,用户在macOS Catalina 10.15.3测试版中找到了这个“Pro模式”的参考。其中包括描述“风扇速度限制可能会被超越”和“应用程序可能会运行得更快,但电池寿命可能会下降,风扇噪音可能会增加”的文字。

虽然9to5Mac的最初报告显示,有证据表明这一功能是为MacBook Pro准备的,但MacRumors网站称收到了一条匿名消息,“暗示Mac Pro也将有Pro模式选项”。

对于Pro模式的推出,外界所知甚少,因为苹果尚未就此发表任何公开声明。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最近向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提交了一款新的MacBook机型。苹果(Apple)最近对15英寸的MacBook Pro进行了大修,配备了16英寸的显示屏、新的散热系统和新的(其实是旧的)键盘。苹果很可能也会对13英寸的MacBook Pro做出类似的改变,而且在准备好与公众讨论新硬件之前,公司可能会暂时不发布Pro模式的公告。

macOS Catalina 10.15.3将是Mac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功能版本,但更新仍在测试中,不知道10.15.3什么时候会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