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iOS 13.3发布了iPhone 包括用于Memoji贴纸的关闭开关

更新时间:2021-03-13 06:01:38

导读 苹果的iOS 13 3发布了iPhone 包括用于Memoji贴纸的关闭开关 苹果于9月19 日向兼容的iPhone 播种了iOS 13的正式版本。此后,我们看到了

苹果的iOS 13.3发布了iPhone 包括用于Memoji贴纸的关闭开关

苹果于9月19 日向兼容的iPhone 播种了iOS 13的正式版本。此后,我们看到了两个主要更新-iOS 13.1(据我们统计,引入了22个新功能)和iOS 13.2(也增加了22个新功能)。特征。今天,12月10日,Apple推出了第三个主要更新:iOS 13.3。
苹果的iOS 13.3发布了iPhone 包括用于Memoji贴纸的关闭开关

版本13.3 按照与iOS 13.2相同的方式经历了四轮 beta测试。那时,大多数新功能和更改都伴随着第一个Beta版本发布。随后的三项更新最多只能进行一到两个可见的更改,其中大多数发生在引擎盖下。

其中一些幕后更改包括安全更新,例如对可以在FaceTime和WebKit中执行任意代码的错误的修复。另外,有一个针对Siri通话的问题补丁,当您有两个移动网络套餐时,Siri会以错误的号码拨打电话;针对照片的修复程序,其中禁用了Live Photos的共享Live照片在使用iCloud时仍可能显示为启用的Live Photos。链接。
苹果的iOS 13.3发布了iPhone 包括用于Memoji贴纸的关闭开关

尽管13.3的功能可能不如其前代产品丰富,但最新版本的iOS绝对不容小nee。更新后,您会在Messages表情符号键盘的“ 常用”部分中找到一个用于禁用Memoji贴纸的新开关。

此外,还有新的鼠标控件,包括“热角”,可让您将不同的操作分配给设备的每个角。而且,Apple News有了一个更新,其中包括用于喜欢和不喜欢文章的大拇指向上/向下选项的返回,以及用于在文章之间移动的来回按钮。

更多信息:您不想错过的所有新iOS 13.3功能和更改

苹果似乎还发布了适用于iPhone 5 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和iPod touch第6代的iOS 12.4.4。如果您拥有这些设备之一,请不要太兴奋-12.4.4仅包含稳定性补丁和性能更新。尽管如此,令人鼓舞的是,即使在较小的非iOS 13更新中,苹果继续支持与iPhone 5 S一样旧的设备。
苹果的iOS 13.3发布了iPhone 包括用于Memoji贴纸的关闭开关

以下是iOS 13.3的完整发行说明:

iOS 13.3包括改进,错误修复和“屏幕时间”的其他家长控制。

检测时间

新的家长控制功能为孩子可以打电话给谁,FaceTime或

孩子的消息联系人列表提供了更多的通讯限制,让父母可以管理出现在孩子设备上的联系人

苹果新闻

《华尔街日报》和其他主要报纸的Apple News +故事的新布局

轻按即可轻松喜欢或不喜欢的故事

股票

Apple News的故事现已在加拿大以英语和法语提供

继续阅读相关故事的链接或同一出版物中的更多故事

热门故事的“突破”和“开发中”标签

此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此更新:

在“照片”中修剪视频时启用创建新视频剪辑的功能

在Safari中增加了对NFC,USB和Lightning FIDO2兼容安全密钥的支持

修复了邮件中可能阻止下载新邮件的问题

解决了阻止删除Gmail帐户中的邮件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错误字符显示在邮件中以及Exchange帐户中已发送邮件重复的问题

修复了长按空格键后光标可能无法移动的问题

解决了通过消息发送时可能导致屏幕截图显示模糊的问题

解决了裁剪或在屏幕截图上使用标记可能无法保存到照片的问题

解决了语音备忘录录音可能无法与其他音频应用共享的问题

解决了无法清除“电话”应用程序上的未接呼叫徽章的问题

解决了“蜂窝数据”设置可能错误地显示为关闭的问题

修复了启用智能反转时阻止关闭暗模式的问题

解决了一些无线充电器的充电速度可能慢于预期的问题

有关Apple软件更新的安全性内容的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要更新到iOS 13.3,请在iPhone上打开“设置”应用,然后点击“常规”->“软件更新”。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开始将软件下载到设备,然后继续开始更新。如果启用了“ 自动更新 ”,也可以等待它自动安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