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公司最近为可折叠iPhone设计申请了专利

更新时间:2021-03-12 12:01:53

导读 如果推出,这将是苹果的第一款可折叠iPhone 可折叠手机已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下一个大趋势,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等手机制造商凭借其自身的

如果推出,这将是苹果的第一款可折叠iPhone

可折叠手机已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下一个大趋势,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等手机制造商凭借其自身的设备领先于该领域。然而,由于尚未通过可折叠手机进入市场,苹果已远离喧嚣。

苹果公司最近为可折叠iPhone设计申请了专利

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最近出现了一份报告,声称该公司最近已为使用柔性显示器的设计申请了专利。该设计似乎类似于我们在Galaxy Z Flip和Moto Razr上看到的翻盖设计。

苹果公司最近为可折叠iPhone设计申请了专利

这是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由苹果公司提交的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器和铰链的电子设备”的专利后才发现的。该专利谈到了一种柔性显示器,该显示器可以使用铰链机构折叠和展开,以确保显示器的折叠部分之间有足够的空间。

虽然专利永远不能证明背景正在发生某些事情,但是,专利始终足以说明公司的计划。还要谨慎地注意,iPhone制造商于去年2月为翻盖设计的折叠设备申请了类似的专利。

因此,如果有的话,这项新专利可以更好地暗示过去已经多次预测的结果。尽管可折叠的iPhone绝对是未来的强大可能性,但过去的苹果分析师曾暗示,该公司可能会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生产可折叠的iPad。

苹果公司最近为可折叠iPhone设计申请了专利

但是,如果这种新型可折叠iPhone上市时,不要指望便宜。目前可折叠手机非常昂贵,Galaxy Fold 2去年零售价为1,64,990卢比。像这样的可折叠iPhone可能比这更昂贵,因此使其成为超级优质的设备,仅对少数特定人群而言价格可承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