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主持人工具呈现课堂混乱

更新时间:2021-03-11 10:02:06

导读 当我上周在纽约参加Web 2 0博览会时,许多与会者和演讲者通过提交Twitter消息邀请观众提问。 谷歌的一位名叫Taliver Heath的工程师更进

当我上周在纽约参加Web 2.0博览会时,许多与会者和演讲者通过提交Twitter消息邀请观众提问。
谷歌主持人工具呈现课堂混乱

谷歌的一位名叫Taliver Heath的工程师更进一步,创建了谷歌主持人,这是一款应用程序,可以让参加讲座和讨论的听众提交问题,并对他们希望听到答案的问题进行投票。

谷歌主持人,早前以《海底总动员》中好奇的鱼命名为“多莉”,最初是作为一种内部工具。它最初是为谷歌的“技术讲座”系列的听众准备的,然后扩展到公司全体员工会议和在公司加州山景城总部的其他讲座。
谷歌主持人工具呈现课堂混乱

“从来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回答所有的问题,也不清楚最好的问题是不是那些真正被问到的问题,”希思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而且,由于许多此类讨论都是由山景城以外的办公室牵头进行的,分散的听众参与变得更加困难。”

在一些请求之后,谷歌现在已经发布了作为其谷歌应用程序引擎平台一部分的对公众的版主,现在可以免费使用。

首先,我想问一个主持人的问题:如果观众忙于阅读和投票,而没有时间真正倾听,该怎么办?
谷歌主持人工具呈现课堂混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