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运营商开始暂停网络数据流量上限

更新时间:2021-03-11 06:01:23

导读 他们的决定是在自由媒体呼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通过免除那些遭受COVID-19重创的人的关键宽带成本来应对国家健康紧急情况。 冠状病毒引起称为

他们的决定是在自由媒体呼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通过免除那些遭受COVID-19重创的人的关键宽带成本来应对国家健康紧急情况。”
运营商开始暂停网络数据流量上限

冠状病毒引起称为COVID-19的疾病,表现为肺炎样症状。 该病毒于12月31日在中国武汉首次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 COVID-19已遍布全球,遍及非洲、美洲、澳大利亚、欧洲、中东、英国和亚洲其他地区。 中国科学家已经将这种疾病与一个称为冠状病毒的病毒家族联系起来,其中包括SARS和MERS。

冠状病毒死亡人数目前超过4700人,全世界证实病例超过12.8万例。 世界卫生组织于3月11日宣布该病毒为全球流行病毒。 截至3月12日,美国冠状病毒病例约为1,300例。
运营商开始暂停网络数据流量上限

康卡斯特有线电视消费服务公司(ComcastCable Consumer Service s)总裁达纳?斯特朗(Dana Strong)周四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截至3月16日,康卡斯特提高了针对低收入人群的互联网必需品计划的速度。 这包括提供60天的免费服务,之后每月9.95$向人们收费,并将这一计划的速度从15/2Mbps提高到25/3Mbps。

斯特朗写道:“随着我国继续管理COVID-19紧急情况,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公司在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互联网与他们的家庭、工作场所、学校和有关病毒的最新信息保持联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运营商开始暂停网络数据流量上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