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想要知道网速的快慢让电脑管家来帮你

更新时间:2021-03-09 06:01:43

导读 电脑已然是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最为主流的一种办公工具,这种工具不仅仅是可以用来办公的,而且,也是可以用来休闲和游戏的,电脑的上网

电脑已然是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最为主流的一种办公工具,这种工具不仅仅是可以用来办公的,而且,也是可以用来休闲和游戏的,电脑的上网功能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当下的5G网速下,下载和上传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当然,电脑在安装系统的同时,也是会带有一些安全类的软件的,比如360安全管家、电脑管家等这些软件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些软件的功能也是非常的强大的,不仅仅是可以进行病毒和木马的监控的,而且,也是可以测试网速的快慢的。

那么,电脑管家如何测试网速的快慢呢?

首先要下载管家软件,在百度搜索或者应用商店搜索下载;

想要知道网速的快慢?让电脑管家来帮你!

然后打开安装完成的管家软件,可以看到很多功能,选择“工具箱”并打开

想要知道网速的快慢?让电脑管家来帮你!

打开之后可以看到很多实用的小工具,找到要使用的“测试网速”,如果第一次使用,就是需要下载安装

想要知道网速的快慢?让电脑管家来帮你!

下载完成之后,再次点击打开测试网速功能,然后就会弹出下面这个页面,说明正在测速中,这个时候最好关掉其他占用网速的程序

想要知道网速的快慢?让电脑管家来帮你!

几秒钟后测试完成,然后就出现下面这个对话框,提示你的网速结果。

综上所述,电脑管家的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电脑监控软件,这款软件不仅仅是可以进行病毒和木马的监控,最主要的是可以进行网速的测试,毕竟网速越快,办事效率也就越高,而知道网速的快慢情况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网速的快慢是可以影响到人们的办事效率的,也是可以直接影响到电脑的下载和上传速度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