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Tab是最轻的15.6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1小时内达到众筹目标

更新时间:2021-03-08 14:02:12

导读 当您旅行时,总会有一些事情令您沮丧。我知道有人携带便携式显示器,他们可以连接到Nintendo Switch或手机。有时是出于生产力的原因,有时

当您旅行时,总会有一些事情令您沮丧。我知道有人携带便携式显示器,他们可以连接到Nintendo Switch或手机。有时是出于生产力的原因,有时是游戏,更常见的是,我知道这只是拥有更大的屏幕才能观看电影或电视节目。我当然对后者感到内。

AirTab是最轻的15.6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1小时内达到众筹目标

问题可能是重量和绝对尺寸,这是AirTab希望应对的两件事。昨天在Kickstarter上发布的AirTab已经达到了目标,它宣称是世界上最轻的15.6英寸便携式显示器。据称它重1.1磅,深度仅为0.19英寸,我不禁想到这些说法是真实的。我也忍不住想,如果一切如前所述,这是具有许多功能的疯狂便携式屏幕。

据说该显示器可以在三种不同的“模式”下使用:横向,纵向和创作模式。风景和肖像是不言而喻的,创作方式是更有趣的方面。据说放下AirTab时会激活创建模式,Kickstarter上说:“ AirTab使电影更有趣,并且非常适合设计,摄影和其他创意工作”。

AirTab是最轻的15.6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1小时内达到众筹目标

所有这一切都由一个10点触摸屏来支持,该触摸屏据称具有超强的响应能力和非常精确的性能,从而增强了显示器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通过使用双USB-C端口链接到您可以考虑的几乎所有设备。这应该使您可以将显示器用作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第二屏幕,或者用作Nintendo Switch,相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的更大屏幕。据说在撰写本文时兼容的手机是三星Galaxy,华为,谷歌Pixel,OnePlus和小米。

AirTab是最轻的15.6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1小时内达到众筹目标

那么确切的规格是什么?您可以在下面查看详细信息。

AirTab计划于10月上市,建议零售价为279美元。AirTab touch也计划同时发售,建议零售价为379美元。如果您支持Kickstarter,则可以在两个AirTab版本中的任何一个上获得特价。显示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但是,显示屏的小巧玲珑确实引人注目,我当然可以想象这是对我的台式机的很好补充,并且在旅行我的Nintendo Switch和手机时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