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传闻微软Surface Duo将在未来几周内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08 10:03:41

导读 据说微软将宣布Surface Duo的市场可用性。 消息人士告诉《 Windows Latest》,微软正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Surface Duo,从而领先于三星

据说微软将宣布Surface Duo的市场可用性。

消息人士告诉《 Windows Latest》,微软正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Surface Duo,从而领先于三星。据信这家韩国公司将于8月初推出Galaxy Fold 2。
传闻微软Surface Duo将在未来几周内上市

由于加快了发布时间,Microsoft可能会在Android 10上启动Surface Duo,并在以后发布Android 11更新。该公司还正在优化Edge和Outlook等第一方应用程序,以在双屏设备上运行。此外,Microsoft的新职位清单表明,它已计划扩大Surface Duo团队。
传闻微软Surface Duo将在未来几周内上市

Ť他表面铎在去年十月宣布,但不是被在活动中透露太多的细节。Windows Central声称Surface Duo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55、6GB RAM,3,460mAh电池和AMOLED显示屏
传闻微软Surface Duo将在未来几周内上市

Surface Duo的市场投放仍可能会改变;CNBC在四月报道说,由于Covid-19爆发,微软不得不改变或推迟了今年的一些计划。这包括Surface Neo和Windows 10X的开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