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

更新时间:2021-03-07 16:02:37

导读 三星刚刚正式宣布其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2020年8月5日举行。 人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将借此机会发布传闻中的Galaxy Note 20,Galaxy Z

三星刚刚正式宣布其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2020年8月5日举行。

人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将借此机会发布传闻中的Galaxy Note 20,Galaxy Z Flip 5G以及可能是Galaxy Fold的继任者。
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

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举行,相当于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10点。

到目前为止,Galaxy Note 20已经大量泄漏,从发送给我们的促销材料来看,似乎有传言称手机将采用华丽的铜色神秘银,这是正确的。

Galaxy Note 20预计将配备带有3D ToF传感器的三摄像头设置。就在几个小时前,一个推销员分享了所谓的Galaxy Note 20的第一张真实世界图像。

标记您的日历并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