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不只是智能手机-推出智能采矿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3-07 12:04:26

导读 来自中国的制造业巨头华为现在有很多工作要做。该公司有美国禁令要处理,但这并不能阻止该公司前进。从那以后,华为表明它不仅仅是一家智

华为不只是智能手机-推出智能采矿解决方案

来自中国的制造业巨头华为现在有很多工作要做。该公司有美国禁令要处理,但这并不能阻止该公司前进。从那以后,华为表明它不仅仅是一家智能手机公司,它还做很多事情。最近,该公司在线举行了华为智能矿山联合解决方案新闻发布会。

华为不只是智能手机-推出智能采矿解决方案

在会议上,该公司宣布了最新的智能矿山联合解决方案。这次,其解决方案整合了业界对智能矿山建设的有益探索。它还深度融合了华为的5G,AI和坤鹏云等新的ICT技术。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具有“四个特征”,这也是智能采矿系统的未来发展。这些特征包括无线服务,云服务,平台和智能。

华为不只是智能手机-推出智能采矿解决方案

华为智能矿山解决方案融合了5G,人工智能和坤鹏云

华为智能矿山联合解决方案还结合了煤炭行业智能矿山建设方面的丰富专业经验。它形成了“ 3 1 + N + 5”个智能地雷,即矿山网络,矿山云,矿山平台以及N个应用程序和5个中心。华为的新解决方案提供以下功能

通过地雷网络建立相互联系,统一,高效和全面装载的地雷网络

通过矿山中的云建立安全,可控,灵活的操作,维护和高效的数字基础

通过一个平台突破烟囱系统,形成数据共享,能力共享,开放统一的矿井数字平台。

这次,华为还针对煤炭生产的典型业务场景。它与该行业中的许多生态伙伴合作。正是基于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在以下方面建立了一个地雷网络:

地下关键作业标准化的智能视频分析

主输送带的智能控制

昆鹏云分布式协同GIS服务

地下辅助运输系统,远程驾驶,矿井综合集中控制系统和矿井IOC

支持采矿,机器,运输和业务应用程序其他方面的其他关键方案解决方案。

另请阅读: 华为申请Mate V商标

通过支持矿山建设各种业务应用,华为成立了“五个智能矿山中心”。这些中心包括

决策指挥中心

安全生产中心

综合中央控制中心

智能检测中心

管理中心

这样,该公司就可以提高防雷应用的整体智能。它还帮助智能地雷变得更加密集和高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