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果您不想等待Note 20现在可以预订Galaxy Z Flip 5G

更新时间:2021-03-06 16:04:20

导读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可折叠手机的5G版本Galaxy Z Flip 5G现在可以在Samsung com上作为未锁定的设备进行预订。价格从1,499 99美元开始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可折叠手机的5G版本Galaxy Z Flip 5G现在可以在Samsung.com上作为未锁定的设备进行预订。价格从1,499.99美元开始,比以前的LTE版本高70美元。加上5G连接性,该价格为您提供了略微升级的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否则,这两部手机几乎相同。
如果您不想等待Note 20,现在可以预订Galaxy Z Flip 5G

广泛预期三星将在8月5日举行的Galaxy Note 20 Unpacked活动中宣布一系列新设备,包括新的Galaxy Z Fold 2。Z Fold是平板电脑大小的设备,可以折叠成智能手机的大小,而Z Flip是更传统的翻盖电话设备,可以折叠成一半以变得更紧凑。据报道,Z Fold 2也将支持5G。我们最初预计Z Flip 5G将在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在Unpacked上亮相。
如果您不想等待Note 20,现在可以预订Galaxy Z Flip 5G

如果您不想等待,则可以预订青铜色或灰色的Samsung Galaxy Z Flip 5G。三星的网站表示,该手机应于8月7日开始发货,届时该手机将在运营商处可用,并可以通过AT&T,百思买,T-Mobile,亚马逊和三星自己的网站以常规交易方式在线上被三星版本解锁-折扣。如果您在下周三星宣布推出新设备时开始感到买家的re悔,请不要怪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