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将在IFA 2020活动中展出新的设备

更新时间:2021-03-05 22:02:55

导读 作为IFA 2020的一部分,荣耀将于9月4日举行一次活动。在该活动中,该公司将提供有关如何增加其用户的智能生活的信息。荣耀将在IFA 2020活

作为IFA 2020的一部分,荣耀将于9月4日举行一次活动。在该活动中,该公司将提供有关如何“增加其用户的智能生活”的信息。荣耀将在IFA 2020活动中展出的设备列表逐渐变得清晰。

该公司发布了两款名为荣耀 Pad 6和Pad X6的平板电脑。除了这些,最近已被确认存在的新型智能手表荣耀 Watch GS Pro也将在柏林首次亮相。

荣耀将在IFA 2020活动中展出新的设备

荣耀的IFA 2020系列还包括新的Magi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这些装有AMD Ryzen 5 4000处理器的计算机将遵循Magicbook 14和Magicbook 15型号。

荣耀将在IFA 2020上展出的平板电脑已经在中国发售。因此,可以说该公司将在欧洲推出某种形式的产品。荣耀 Pad X6的屏幕为9.7英寸,荣耀 Pad 6的屏幕为10.1英寸。

荣耀将在IFA 2020活动中展出新的设备

尽管荣耀在IFA 2020大会上暗示了其公告,但该公司做出额外公告也就不足为奇了。尽管首先想到的是智能手机,但必须耐心一点,看看它是否会实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