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沃尔玛将与微软合作购买TikTok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03-05 18:01:52

导读 据报道,美国零售连锁店之一的沃尔玛将与微软合作购买中国公司ByteDance拥有的TikTok应用程序。 在美国媒体的新闻中,有人说沃尔玛将与微软

据报道,美国零售连锁店之一的沃尔玛将与微软合作购买中国公司ByteDance拥有的TikTok应用程序。

在美国媒体的新闻中,有人说沃尔玛将与微软合作购买TikTok应用程序。在与美国广播公司CNBC就此主题分享的沃尔玛声明中,该合作将在沃尔玛广告业务的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沃尔玛将与微软合作购买TikTok应用程序

声明说:“我们相信,沃尔玛与微软的合作关系将满足美国TikTok用户的期望以及美国政府的担忧。”使用了表达式。

另一方面,在CNBC的另一份基于匿名消息来源的报告中,据报道,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的协议将在未来几天内实现,交易金额可能在20至300亿美元之间。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8月3日宣布,如果其在美国的分支机构未出售给任何美国公司,他们将于9月15日禁止总部位于中国的社交媒体平台TikTok。

沃尔玛将与微软合作购买TikTok应用程序

微软是美国领先的技术公司之一,在同一天的声明中指出,已经就购买中国公司ByteDance的TikTok应用程序的美国部门进行了谈判。

声明中说,经过谈判,该申请是为了达成协议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购买服务以及在这些国家/地区的经营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