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擎技嘉和MSI在Core-X系列微码更新上

更新时间:2021-11-28 09:22:42

导读 英特尔正在与包括华硕、华清、千兆字节和MSI在内的合作主板制造商合作,更新微码,以在英特尔全新的英特尔酷睿X系列处理器上实现基于电压的

英特尔正在与包括华硕、华清、千兆字节和MSI在内的合作主板制造商合作,更新微码,以在英特尔全新的英特尔酷睿X系列处理器上实现基于电压的超频功能。

受影响的英特尔处理器包括英特尔酷睿i9-10980XE、英特尔酷睿i9-10940X、英特尔酷睿i9-10920X和英特尔酷睿i9-10900X。的新电压超频功能将与X299芯片组主板集成。虽然英特尔已经向其合作伙伴提供了微码更新,但只有MSI和华硕正式发布了该品牌X299主板的新BIOS更新。

GIGABYTE和ASRock可能没有发布关于带有微码更新的新BIOS版本可用性的声明,但您可以在相应的产品页面下载新的BIOS版本。EVGA没有发布声明和包含微码更新的新BIOS版本。阅读下面的更多细节。华硕发布了带新微码更新的新BIOS版本时间表。

华硕将发布两批BIOS更新,请参考以下时间表:第一批(2019年12月13日)华硕ROG横冲直撞VI Extreme Start华硕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华硕PRIME X299第30版华硕PRIME X299-A II第二批(2019年12月31日)华硕ROG横冲直撞VI EXTREME OMEGA华硕ROG横冲直撞VI Extreme华硕ROG横冲直撞VI APEX华硕ROG横冲直撞X299-E GAMING华硕ROG横冲直撞X299-XE GAMINGMSI将发布基于全新英特尔微码的全新BIOS版本,这将最大限度地提升Cascade Lake-XCPU的整体性能。

MSI将为以下机型发布全新BIOS版本:MSI Creator X299 MSI X299 Pro 10g MSI X299 Pro MSI Meg X299 Create MSI X299 Xpower Gaming AC MSI X299 Gaming M7 ac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