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os框架太阳镜和音频AR支持在印度推出 售价21900卢比

更新时间:2021-10-09 14:30:55

导读 Bose在印度推出了框架音频增强现实太阳镜。Bose镜架是一套太阳镜,也有无线耳机的功能,还有音频AR平台。“这个框架既神奇又实用,”Bose

Bose在印度推出了框架音频增强现实太阳镜。Bose镜架是一套太阳镜,也有无线耳机的功能,还有音频AR平台。“这个框架既神奇又实用,”Bose Frames的总监Mehul Trivedi说。“有了新的镜片选择,它们是用途更多的高品质太阳镜。但是当你打开它们时,它们就像耳机一样,立即连接到你的手机、联系人、网络及其所有可听内容。自从半年前在美国发布以来,框架已经成为可穿戴产品,我们真的很高兴将它们突破性的性能和新的配件带给世界各地的人们。

Bose框架有两种设计,中音和回旋曲。中音是方形和棱角分明的,而回旋曲是圆形和较小的。据该公司介绍,两者都可以阻挡99%的UVA/UVB射线,并且都有可以更换的颜色均匀的镜片。此外,据说这些镜片具有抗刮擦性和抗碎性。

对于音频,Bose框架采用“芯片薄声学封装”,集成在框架的臂中。对于触摸和语音控制,该设备使用嵌入右太阳穴的小麦克风和多功能按钮。这可以用于电源和配对。也可以用来暂停/跳转歌曲或者提到Siri/谷歌助手。Bose连接应用程序提供额外的控制设置。该应用程序还允许访问Bose AR。

据说Bose框架是第一款嵌入Bose增强现实平台的商业产品。然而,与其他AR平台不同,Bose AR依赖于音频而不是视觉提示。它利用智能手机的9轴传感器和GPS,知道用户在哪里,面对的方向。然后,它提供与位置和用户看到的内容相关的音频提示。Bose AR提供的信息可能包括一些东西,比如地标信息、方向、餐厅菜单等等。

Bose框架由位于框架一个臂上的弹簧针充电。根据Bose的说法,可穿戴设备可以提供3.5小时的平均收听时间和12小时的待机时间。公司声称他们可以在两小时内充电。

价格和可用性。

Bose框架将采用哑光黑色、中音和回旋曲变体。这款可穿戴汽车的零售价为21900卢比,将于6月20日上市。Bose框架透镜系列非偏振和偏振透镜将分别在1990年和2990年零售。它们将从6月20日起在印度上市。Bose框架和配件现在将通过选定的经销商和Bose商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