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明天将举办“还有一件事”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2 10:05:13

导读 苹果将举办“多一件事”活动,今年的最新消息应该会在这里展示。为了设定对活动的期望,激发人们的兴奋,我们列出了对大会的期望。与同时期

苹果将举办“多一件事”活动,今年的最新消息应该会在这里展示。为了设定对活动的期望,激发人们的兴奋,我们列出了对大会的期望。

明天苹果公司将举办“One  More  Thing”活动

与同时期的其他展示不同,《更多的东西》并没有表现出同样的预热迹象,对现有产品的重新设计也很少。目前,该事件最大的谣言是该品牌将过渡到其ARM处理器,并推出英特尔首款免费笔记本电脑。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其中一个令人期待的创新是第一批苹果硅处理器的推出。因为电脑的要求不同,型号必须有更完整的功能,特别注意多任务处理。拥有高性能、高能效的移动CPU。版本必须以x或z命名。

明天苹果公司将举办“One  More  Thing”活动

预计笔记本电脑将分别有13英寸和16英寸的尺寸,以及13英寸的MacBook Air,都配备了苹果自己的处理器。

根据MacWorld的网站,可能会有另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组成这些设备。在这种情况下,它必须是12英寸,重约1千克,并且是便携式的,并且设计为利用最高效的芯片。

明天苹果公司将举办“One  More  Thing”活动

配件方面,我们也期待全新的AirPods Studio耳机。这款机型将是一款外观类似Beats的入耳式耳机,售价为349美元。它将是一款复古设计的耳机,非常强调便携性和日常使用。

可以显示新的AirPods。正如彭博传言的那样,该公司正试图升级其配件系列,并为传统的AirPods准备几副“更紧凑”的耳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