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finix S5 Pro India的发布日期确定为3月6日

更新时间:2021-03-12 08:01:36

导读 Infinix S5 Pro规格有望包括HD +显示屏,4,000mAh电池和联发科芯片组 Infinix S5 Pro India已确认在3月6日发布。它被誉为最便宜的

“ Infinix S5 Pro规格有望包括HD +显示屏,4,000mAh电池和联发科芯片组”

​Infinix S5 Pro India的发布日期确定为3月6日

Infinix S5 Pro India已确认在3月6日发布。它被誉为最便宜的弹出式自拍相机智能手机,弹出模块 位于右上角。这种设计意味着手机应该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屏占比。此前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装有4000 mAh电池,配备AI智能电源管理,联发科芯片组和后置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性。此外,Infinix S5 Pro将具有垂直排列的后置摄像头设置。音量键和电源按钮位于右脊柱上。USB端口,扬声器格栅和音频插孔位于手机的底部边缘。

​Infinix S5 Pro India的发布日期确定为3月6日

Infinix S5规格

回想一下,Infinix S5配备了6.6英寸Full-HD +显示屏,该显示屏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孔,2.5D玻璃,20:9的纵横比和90.5%的屏幕占比。它由联发科技Helio P22芯片组以及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提供支持。该手机开箱即可启动基于Android 9 Pie的XOS 5.5。4,000 mAh电池为手机加油。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16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5MP广角,超级微距镜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正面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射击游戏,具有AI,f / 2.0光圈,屏幕闪光灯,AR Animoji和3D面部美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