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与康宁合作生产折叠智能手机用超薄玻璃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8:08

导读 1、据悉,三星正与康宁合作生产折叠智能手机用超薄玻璃(UTG)。据韩国科技博客《数字每日》(数字日报)报道,这家科技巨头正寻求通过一项新协

1、 据悉,三星正与康宁合作生产折叠智能手机用超薄玻璃(UTG)。据韩国科技博客《数字每日》(数字日报)报道,这家科技巨头正寻求通过一项新协议降低成本,这将使康宁能够在美国制造面板。显然,公司也希望通过下一代机型减轻UTG屏幕的重量。

2、 同时,报告指出,即将推出的Galaxy Fold 2可能不会配备康宁面板。相反,它可能有韩国Dowoo Insys和德国Schott制造的屏幕。显然,三星已经向这两家公司订购了Galaxy Fold 2面板。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家公司为第一代Galaxy Fold提供了显示器。

3、 目前没有更多关于这个话题的信息。然而,根据报告,这种新技术似乎要到2021年才能推出,而不是之前。无论哪种方式,看看康宁的UTG技术是否会保留公司标志性的防破坏功能都很有趣。我希望我们能尽快得到更多关于这个话题的信息。

4、 与此同时,三星预计将在8月5日的仅限在线活动中发布Galaxy Fold2和Galaxy Note 20系列。最近有传言说Fold 2可能会有7.59英寸的动态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据说它由骁龙865或骁龙865芯片组供电。该设备可能有256GB和512GB存储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