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们将能够获得三种新颜色的最新LG天鹅绒

更新时间:2021-10-19 05:19:00

导读 1、就在上个月,我们看到了LG G系列的终结和一系列新LG手机的诞生。在LG天鹅绒中,我们通常会在旗舰版块看到它的中档规格和价格。该设备

1、 就在上个月,我们看到了LG G系列的终结和一系列新LG手机的诞生。在LG天鹅绒中,我们通常会在旗舰版块看到它的中档规格和价格。该设备最初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但现在我们可以选择更多的颜色。

2、 LG天鹅绒最初推出四种颜色,包括极光白、极光灰、极光绿和幻觉日落。然而,我们看到该设备现在有蓝色、红色和粉色可供选择。不幸的是,LG.com网站上没有人可以使用这些颜色。这三种新颜色选项仅在某些运营商上提供。LG上有Aurora Pink品种,KT上有Aurora Red变色,SK Telecom上有Blue变色,都是只有韩国才有的。希望这些颜色选择在未来可以推向其他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