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传闻iPhone 11可能有新的防碎技术

更新时间:2021-10-20 15:37:13

导读 1、苹果目前的iPhone阵容。2、苹果将于下月发布2019年iPhone。随着9月的临近,关于iPhone11的谣言不断传来,iPad、Apple Watch、AirPods

1、 苹果目前的iPhone阵容。

2、 苹果将于下月发布2019年iPhone。随着9月的临近,关于iPhone11的谣言不断传来,iPad、Apple Watch、AirPods和Home Pod的扬声器也可能会更新。

3、 根据《彭博新闻》周四的报道,苹果的下一代iPhone预计将与目前的iPhone有很大不同,但新的高端机型可能会获得一些颜色的哑光效果和全新的“防摔技术”,旨在帮助它们在跌落时更好地支撑。彭博说,苹果还提高了新iPhone的防水性能,这可能“使它们在水下的时间比目前iPhone 30分钟的额定时间长得多”。

4、 彭博的报告似乎也支持了我们之前听到的关于新iPhone的传言。据彭博新闻报道,苹果预计下个月将推出三款新iPhone(我们的赌注是在9月10日星期二)。这将包括取代iPhone XS和XS Max的iPhone11Pro机型。此外,iPhone XR也会跟进。该公司传统上为其高端产品保留了“Pro”这个名字,这表明我们可以看到它最好的iPhone。据悉,新iPhone还拥有更先进的摄像头、更快的芯片、下一版本的操作系统(即siOS13),或许还有全新的配色。

5、 据彭博新闻报道,苹果iPad Pro还升级了摄像头和更快的处理器。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新的AirPods,其功能包括防水和消除噪音,以及更便宜的Home Pod扬声器,目前售价为300美元。根据彭博新闻,新的空中吊舱和更便宜的家庭吊舱都可能在明年推出。

6、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