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将很快使用人工智能在messenger中提供英语到西班牙语的自动翻译

更新时间:2021-12-09 22:02:12

导读 虽然脸书最近一直在挣扎,但很难否认这个平台的巨大成功。事实上,即使在分析了剑桥的丑闻后,脸书的用户基础仍然相对强大。这在很大程度上

虽然脸书最近一直在挣扎,但很难否认这个平台的巨大成功。事实上,即使在分析了剑桥的丑闻后,脸书的用户基础仍然相对强大。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脸书改善用户平台的努力。脸书直播、信使、群等服务非常受欢迎。这些服务将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提供的功能组合成一个内聚的包。

尽管其他社交媒体网站可能会改变现状,但就目前而言,脸书似乎渴望保持其领先地位。

在今天的F8会议上,他们宣布Messenger的内置助手“M”将很快帮助您与陌生人、朋友或家庭成员聊天。

具体来说,人工智能将能够检测你(或你的对话伙伴)说哪种语言,并提供自动交叉翻译。双方都可以看到对方已经打开了翻译。

该功能最初将仅限于脸书的市场平台,英语到西班牙语将是m .脸书最初支持的唯一翻译形式。他计划未来在人工智能的翻译系统中加入更多的语言。

如果你有兴趣尝试这个新功能,脸书说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