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耐克将打击自动下单机器人,更严格提防转售商

更新时间:2022-10-12 09:02:01

导读 《华尔街日报》10月12日报道,耐克公司希望更严格提防转售商。在本月对美国购物者发布的全面规则更新中,耐克表示,可能会取消在其网站或...

《华尔街日报》10月12日报道,耐克公司希望更严格提防转售商。在本月对美国购物者发布的全面规则更新中,耐克表示,可能会取消在其网站或应用程序上通过自动下单软件或技术下单的订单。可能会收取重新上架费、拒绝发放退款,或暂停那些被其认为是出于转售意图而购买其鞋子、服装或其他商品的人的账户。

耐克之前已禁止购买其产品用于转售,但这次规则更新扩大了该公司的限制范围,以及它可能采取的应对措施。其规则还禁止被认为是欺诈性的购买行为,但没有明确提到使用软件,即所谓的机器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