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1日更新消息 Airwallex空中云汇完成1亿美元E2轮融资,估值不变

更新时间:2022-10-11 09:00:38

导读 界面新闻获悉,10月11日,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完成1亿美元E2轮融资。现有投资方Square Peg、Salesforce Ventures、红杉...

界面新闻获悉,10月11日,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完成1亿美元E2轮融资。现有投资方Square Peg、Salesforce Ventures、红杉中国、Lone Pine Capital、和暄资本、1835i和腾讯参与了本轮融资,同时还引入了澳大利亚养老基金HostPlus以及北美一大型退休基金为新投资方。本轮融资过后,该公司总融资额达到超9亿美元,估值仍保持在55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