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8日更新消息 美国密歇根州:国轩高科子公司将在当地投资23.64亿美元建电池组件厂

更新时间:2022-10-08 18:00:35

导读 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密歇根州州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中国动力电池厂商国轩高科的美国子公司Gotion将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Big Ra...

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密歇根州州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中国动力电池厂商国轩高科的美国子公司Gotion将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Big Rapids)投资建设电池组件制造厂,投资金额约为264亿美元,项目将创造2350个就业机会,是密歇根州北部有史以来最大的经济发展项目。Gotion公司于2014年在美国加州注册成立,主要在加州的弗里蒙特以及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开展研发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