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8日更新消息 上汽集团在南京投资成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更新时间:2022-10-08 17:00:41

导读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9月28日,南京隽弘天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南京恒屹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9月28日,南京隽弘天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南京恒屹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股权投资。合伙人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金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江宁高新区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恒屹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持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