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7日更新消息 加密贷款机构Celsius前CEO在公司申请破产前提取1000万美元加密货币

更新时间:2022-10-07 10:01:04

导读 《华尔街日报》10月7日消息,加密贷款机构Celsius Network LLC当地时间周三提交给破产法院的文件显示,在该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前的两个月...

《华尔街日报》10月7日消息,加密贷款机构Celsius Network LLC当地时间周三提交给破产法院的文件显示,在该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前的两个月里,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提取了1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文件显示,Mashinsky在5月至7月13日期间取走这些加密货币。他的律师证实了这一规模。

今年6月,最大的加密借贷平台之一Celsius冻结客户提款。第二个月,当Celsius申请破产时,该公司说自己欠用户47亿美元。该公司数千名客户联合起来,试图在破产中收回他们的加密货币资产。

Mashinsky在9月底应Celsius债权人的要求辞职。该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债权人委员会正在继续调查Celsiu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