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4日更新消息 俄气公司:今年19月向非独联体国家出口天然气869亿立方米,同比下降40.4%

更新时间:2022-10-04 15:01:29

导读 当地时间10月3日,俄气公司表示,今年1-9月,俄气公司开采天然气3133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11%。其中,向非独联体国家出口869亿立方米...

当地时间10月3日,俄气公司表示,今年1-9月,俄气公司开采天然气3133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11%。其中,向非独联体国家出口869亿立方米,同比下降40.4%。今年前8个月,俄气公司对非独联体国家天然气出口量为822亿立方米。

俄气公司指出,今年前九个月全球天然气需求下降约400亿立方米,其中欧盟国家需求削减份额占比达75%。此外,英国天然气消费量在该时期减少约50亿立方米。 二者占全球天然气需求降幅近90%。

俄气同时表示,根据公司与中石油的双边合同,俄气通过“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对中国的天然气出口正在增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