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5日更新消息 韩国:161万剂莫德纳改良版二价新冠疫苗将陆续抵韩,从10月起投入使用

更新时间:2022-09-15 17:00:47

导读 韩联社9月15日报道,韩国疾病管理厅15日表示,能够防范新冠变异株“奥密克戎”的161多万剂莫德纳二价新冠疫苗当天起将分两批运抵韩国,并...

韩联社9月15日报道,韩国疾病管理厅15日表示,能够防范新冠变异株“奥密克戎”的161多万剂莫德纳二价新冠疫苗当天起将分两批运抵韩国,并从10月起投入使用。

莫德纳二价疫苗能同时抗击新冠原始株和变异株“奥密克戎BA.1”。80.5万剂将于当天抵韩,其余80.6万剂将于17日运抵。防疫部门将于本月底发布这批疫苗的接种计划。疾病管理厅厅长白敬兰当天表示,政府将通过与疫苗供应商保持紧密沟通,争取确保疫苗供应稳定,并在敲定增购计划后立刻发布相关消息。另外,随着引进二价新冠疫苗,政府将向国际社会捐赠此前引进后未使用的新冠疫苗。

莫德纳今年7月向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提交该款疫苗的上市审批申请,后于本月8日获准。该疫苗已在欧盟、英国、瑞士、澳大利亚等地获得附条件上市许可,作为加强针投入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