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8日更新消息 全球第二大连锁影院运营商Cineworld申请破产保护,负债超5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2-09-08 11:00:46

导读 《华尔街日报》9月8日消息,Regal Cinemas母公司Cineworld Group当地时间周三向美国得州南区法院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原因是影院观影人数...

《华尔街日报》9月8日消息,Regal Cinemas母公司Cineworld Group当地时间周三向美国得州南区法院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原因是影院观影人数复苏缓慢,未能满足该公司的资金需求。Cineworld是仅次于竞争对手AMC娱乐控股公司的全球第二大连锁影院。

总部位于伦敦的Cineworld负债超过50亿美元,并因与加拿大连锁影院Cineplex合并失败而面临约10亿美元法律判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